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曬死人的一天 像棉花糖的雲一點都不甜*1

來到這邊中正大學
除了當時未知的老師與分數決定我來到這之外
以及研究所想鑽研的主題外
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到這邊念書
我不知道為什麼是嘉義
為什麼是民雄
為什麼是中正
這地方與我的生命的交集會有什麼亮光嗎?

不過
這幾個月下來
我發現
來到中正  我才知道什麼是天空
之前在北部念書
天空只是太陽 月亮 下雨 星星 的背景
被建築物切割的天空 讓我無法了解與欣賞
來到這邊
每天的天空都讓我驚嘆不已
遼闊  寬廣 無法用精確名詞說出的顏色
以及夕陽的調色  讓我驚嘆連連
太美啦~~~~~

因此  尚未明白到此之目的
但 我可以記錄每天的天空
希望之後的每一天   一張天空照
就是我與民雄的交會













曬死人的一天   像棉花糖的雲一點都不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