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沒想到問卷那麼難發

最近期末報告有兩份需要發網路問卷個需要200份x2
加上我很聰明的都找了有關智慧型手機的主題
讓問卷回收速度與數量遇到瓶頸

問卷回收真的是很惱人且很無助的一件事
我只能想盡方法放問卷與提供誘因
但要不要填寫不是我可以掌控的!!
每天看著數字  心理都在流淚

不過
經過這次動員身旁的好朋友們
真的是看到患難見真情  日久見人心
有一些看似關係很好的朋友 其實他們不太願意幫忙
有一些看似淺淺的關係   但亦不容辭地幫助
關係真是奇妙的東西啊!

這次提供小心意給幫忙的好朋友們
簡訊回我: 很不夠意思喔!!都是姊妹何必.....
看到眼睛都泛淚了.....

每天收問卷都很頭大
但總會出現些天使微笑的幫助

有關係就沒關係  沒關係就有關係
雖然並非完全同意
真是不得不用力的點頭阿!!

目前問卷還沒有收完
但我發現我有做直銷的潛力!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