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

安心

其實從掉鑰匙的那一刻,內心不太緊張
覺得再過不多久就會找到,相信撿到的同學會送到某處等待招領。

但昨天問過各處都沒有人送遺失鑰匙,內心開始想慌張
從那時開始覺得真的有可能找不到了。

到底找不找的到呢?
看到版上有很多人張貼協尋啟示,但久久也未尋獲
"未知"是個確定的答案
當下的我,不清楚未來將要發生的事。

之後在朋友幫忙之下,拾獲者打電話給我,也迅速歸還給我
這是在相隔短短兩小時之後的事。

兩小時前的我應該擔心、慌張嗎?
兩小時候的應該開心嗎?

我也有可能和版上的其他人一樣就再也找不到

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沒有人知道

就安安心心過每一天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