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
fb時空失憶症

最近發現
我無法與fb時空中的我同步跟新

常常透過fb和朋友在留言串中討論有趣的話題
或是朋友到我的塗鴉牆上有些爆笑的互動
但......
在現實時空碰面時,我完全忘記那段在fb與他互動的記憶
(除非當下有人提起,否則我完全沒有記憶,對方一定很無言...)
我的記憶指延續上回我們碰面的印象
怎麼會這樣?!
也有人會這樣嗎?

我自己的解讀是
線上的互動無法擁有時間與空間價值
過於簡單的文字,無法真實代表兩人的感情交流
就像是說話的聲音在空氣中消失一樣,無憑無據
是的,就是這樣。


 今天在fb上看到這.......也參與一下....

由於這場戰役最驚人的勝利關係著「最終解決」的挫敗,並拯救幾乎所有丹麥領土上的猶太人,無論他們源自何處,是丹麥猶太人抑或來自德國的無國籍難民,所以大難不死的猶太人對這國家有非常特別的感情,的確是很自然的事情。─ 責任與判斷

【轉】今天是倫敦的世界圖書日,拿起你手邊一本書,翻到第五十六頁,將第五個句子發佈成你的狀態,並且把這個規則寫下來當作回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